close

不藏私~

鑑於每次染完、燙完,

要回答的問題就像鬼打牆一樣重覆~~

 

 

索性來個Q&A一次解決!!!

 

先show這一年頭髮的簡歷

 

1  

這張是去年十一月初在台北

公館hss染加剪的秀髮

這張柔焦柔很大,各位人客請見諒

放照片總不是要我放自己的驚悚照…!?

2  

再來今年六月燙的是這幾年女孩們的最愛~~~

髮尾微彎

 

染的是暗紫紅+髮尾挑染粉紅色

美不美

 

3  

這個…今年七月

主要是補染~之前髮尾彎的部份Davin稍微動個手腳

風味又變得不太一樣!

被他剪完頭髮弧度

我這個大扁頭立馬長出後腦勺~滿意呀滿意

IMG_3996  

IMG_3994  IMG_3999  

最後就是剛去染完的奶茶色  

老實說每次整理完頭髮就像浴 火 重 生!

尤其之前燙染一起弄的時候

屁股坐到頂扣扣~~~不過最後換來大家的讚美絕對很值得

最主要還是每次每次都有滿意的髮型,就算被一直重覆問相同的問題也甘願了

說到這邊差點忘記Q&A了…

來~

 

Q1: 去哪弄的頭髮?

A1: 現在都固定在台北的hss

地址: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97號2樓 電話:(02)3365 2466

設計師是講師Davin, 待過台北東西區各大名店

 

Q2: 貴不貴?

A2: 價格我覺得不貴,燙或者染都有含護髮揪感心!

 

Q3: 好不好整理?

A3: 其實我都直接請Davin設計簡單好整理的造型,所以不曾覺得整理頭髮有什麼問題

 

Q4: 會不會推銷東推銷西?

A4: 完全不會! 我也很害怕被設計師推銷有的沒的,找Davin沒這困擾 安心上路~

 

所以咧先寫到這,下次換新髮型再來補充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e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